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云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听取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9:42:12  来源: 云南网-民族时报
分享至:

  

  9月17日,云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以开展宗教界别委员活动的方式,在昆明召开宗教界别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宋嘉林出席会议、我省五大宗教中的部分宗教界别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和十二届省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参加座谈会。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有关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7位宗教界别委员代表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培训、自觉抵制佛教道教商业化、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人才培养、宗教活动场所和道风建设、宗教文物保护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委员们认为,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有着重要地位。宗教界委员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努力谱写边疆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认为,云南是我国宗教种类最多的边疆省份,多宗教并存,五大宗教和谐共处、宗教和顺,省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性,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省政协民宗委将虚心听取委员们的呼声和建议,广纳群言、广聚群智,力所能及帮助宗教界别委员反映和解决现实困难及问题,努力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王德华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