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脱贫攻坚 >>  正文
普绍忠到平河镇督促检查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5:05:33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10月9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到绿春县平河镇就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在平河镇,普绍忠先后深入到大头村幼儿园、拉祜村冬马铃薯示范基地等地,了解教育发展与产业培植工作情况;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贫困户勤劳苦干争取早日脱贫。普绍忠充分肯定了平河镇的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并指出还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普绍忠听取了关于平河镇大头村委会拉祜寨村小组综合治理与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报告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全州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暨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总结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深入分析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以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落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精准帮扶措施;要强化作风纪律保障,进一步落实挂钩扶贫工作责任,确保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定点扶贫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