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民建云南省委赴上海推介云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7:10:47  来源:
分享至:

  原标题:做好精准招商 提升引资实效 民建云南省委赴上海推介云南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日前,民建云南省委和民建上海市委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举办了上海民建会员企业家云南专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马夏林率民建云南省委、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及昆明市、红河州、曲靖市、文山州招商合作(投促)局的工作人员一同向民建上海会员企业家专场推介云南。

  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钱雨晴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及60多名会员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钱雨晴说,此次民建云南省委率队来沪推介云南招商引资的环境、政策和优势,准备充分,意义重大。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应当承担起自己的职责,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民建上海市委根据项目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邀请了从事旅游、科技、工程、投资等多个行业的会员企业参会,得到了企业家会员的积极回应。云南的多重优势和发展机遇,是云南人民的,同时也是全国人民的。希望上海的企业家通过这次活动和平台,为云南多姿多彩的文化所陶醉,也为云南广阔的发展前景所振奋鼓舞,在去云南享受生态、饱览美景的同时,持续支持云南的发展,在合作共赢中实现企业的自身发展。

  马夏林说,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人民一直用心、用情、用力,关心云南,在资金援助、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云南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民建云南省委拟于今年11月下旬在昆明举办“百家民建会员企业云南行”活动,届时将邀请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和会中央直属组织、会中央企业委的优秀会员企业家赴云南参加大会、考察投资。本次推介会作为预热,提前发布招商项目,让上海的会员企业家有充足的时间了解项目情况,把招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突出做好精准招商,提升引资实效。(民建云南省委)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