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文化 >> 正文
“最美妈妈女神”出炉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樱花节广场舞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0:12: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比赛现场 云南网记者 赵岗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月31日,“寻找最美妈妈女神”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樱花节广场舞大赛举行决赛,16支队伍近400名妈妈们登上舞台决出前三名,昆明市秋韵艺术团最终摘走桂冠,获得万元大奖及食和轩桌餐券等丰厚奖品。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寻找最美妈妈女神”广场舞大赛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第四届樱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比赛于3月16日启动,设置四场初赛,共选拔出16支队伍进入31日决赛,晋级队伍获得争夺万元大奖的机会。决赛当天也是本届樱花节的闭幕日,伴随着美丽樱花和多彩古滇,妈妈们用舞蹈表达对春天的热爱。

  一个月来,来自昆明市区及辖区以及玉溪等地的83支队伍1237名队员站上舞台一展风采。多支参赛队伍曾登上央视舞蹈节目,参与大型全国舞蹈活动的录制,并获得多项全国奖项,更有根据云南省非遗舞蹈改变的作品登台,大赛呈现出风格多样化、表演高水平、舞蹈专业化等特点,是一场汇集云南广场舞强队的高规格比赛。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首届樱花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滇池湖畔缤纷、浪漫的山樱花,连续三年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吸引了众多游客及市民追随。

  3月9日至3月31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用一个月的时间内为市民朋友奉上了集趣味与欢乐为一体的新鲜体验。“寻找最美妈妈女神”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樱花节广场舞大赛、第二届踏春赏樱定向赛、花游记——樱花市集等活动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及喜爱,随着妈妈女神的诞生,“醉美古滇·樱你盛开”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第四届樱花节也就此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