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鹿斌:荣誉塔尖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0:19:00  来源: 共青团云南省委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 鹿斌

鹿斌 共青团云南省委 供图

  鹿斌,男,1973年5月生,八谦董事局执行主席。

  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原八谦律师集团)成立于2008年,由云南省内3家知名律师事务所整体合并,并吸纳省内外部分精英律师参与设立,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特殊普通合伙型律师事务所。

  走集团化道路,做专业法律服务

  八谦律师事务所成立后,经过几年的规模化发展,目前对各个领域实行了精细化分工,设有不动产投资事务部、投资银行及金融事务部、公司业务部、知识产权事务部、民商事以及行政诉讼业务部、刑事诉讼业务部、国际商事业务部、法律研究中心8个部门,各部门均由业内具有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律师作为负责人和专业法学研究的学科带头人。

  梅花香自苦寒来 荣誉塔尖再创辉煌

  八谦律师事务所目前是云南乃至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中国优秀大型律师执业机构之一,目前有100余名执业律师,160名员工。多数律师拥有国内著名法学院校的硕士、博士学位,并可用多国语言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所大人多,但并非体胖内虚,而是铮铮铁骨,生产出优质的法律服务产品,发挥出强劲的生产力。

  2013年6月至8月,云南十大律师法律服务团专项活动启动,八谦律师事务所派出60余名律师积极参与各法律服务团的活动,并踊跃承担起普洱市孟连县、西盟县等边疆民族地区的法律服务工作。因在云南十大律师法律服务团活动中表现突出, 2013年11月被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律师协会共同授予“优秀服务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正是由于八谦在中国西部地区律师行业的社会影响力,2013年3月,《亚洲法律事务ALB》杂志举办的年度中国法律大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八谦律师事务所获得“中国西部律师事务所大奖”提名。

  八谦连续多年来被评为云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11年12月再次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是国家对律师事务所的最高褒奖,全国仅有107家律师事务所获得这一殊荣。2011年6月,中国最权威的法律书籍专业出版社——法律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律师所100强》一书,将八谦列为中国律师事务所100强第19位,是云南惟一一家入选100强的律师事务所。

  2012年11月24日,八谦加入了中国第一个跨国律师事务所联盟——中世律所联盟(SGLA),这也是八谦打开全球化法律服务之门的起点。从2008年至今,八谦所在国家、省内外所获各项荣誉20余项。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