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服饰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服饰 >> 正文
丝路云裳·昆明民族时装周主题歌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8:04: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丝路云裳·昆明民族时装周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昆明公园1903盛大启幕,届时将有“设计展示、服饰发布、招商引资、研讨交流、文化活动”5大版块的精彩内容呈现。

  7天时间内将举办60余场大秀,绚丽华服、顶级配饰登场亮相,千余模特T台竞艳,将打造出云南最大规模的服装服饰品牌发布大秀。

  近日,丝路云裳·昆明民族时装周主题歌发布,歌曲名为《丝路云裳》,赞美了云南多民族绚丽多彩的服饰文化。该作品由李永康作词作曲,云南广电网络集团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丝路云裳·昆明民族时装周是展示云南民族服饰文化魅力的舞台,并将聚集南亚东南亚服饰文化的灿烂之光。云南彝、苗、壮、白、傣、哈尼、拉祜等多个民族的精品服装服饰,与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泰国等国的服饰将在时装周的舞台上争芳斗艳,交相辉映。

  丝路云裳,美美与共,共创服饰文化辉煌,时尚与民族的融合将在七彩云南之都碰撞迸发出新的魅力。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