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服饰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民族服装服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20:13:3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 杨昊 黄磨西)7月25日晚,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暨中国·楚雄彝族火把节迎宾(颁奖)文艺演出在彝州大剧院举行。现场,公布了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民族服装服饰设计暨形象大使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柬埔寨、老挝、越南、泰国、缅甸的5国艺术家代表团以及优秀组织奖、组织奖颁奖。

  颁奖现场。记者 毕芃 摄

  本届民族赛装文化节民族服装服饰设计暨形象大使大赛共设十佳传统民族服装服饰、十佳创意民族服饰、十佳民间刺绣(布艺)能手、十佳民族服装服饰设计师、十佳民族服装服饰形象大使、优秀组织奖、组织奖等奖项。

  在7月23日、24日举行的丝路云裳·民族服装服饰设计暨形象大使大赛(决赛)上,来自全省16个州(市),涵盖全省25个少数民族的307套服装、72名设计师提交的163张设计图、121名刺绣能手选送的159件绣品、60名形象大使进行了展示与角逐。

  获得“十佳传统民族服装服饰”的分别是:昆明市2号彝族女装、曲靖市7号彝族女装、玉溪市5号哈尼族女装、红河州3号彝族女装、普洱市5号哈尼族女装、保山市2号傈僳族女装、德宏州7号阿昌族女装、怒江州9号白族女装、迪庆州3号藏族女装、楚雄州10号彝族女装。

  获得“十佳创意民族服装服饰”的分别是:昆明市10号彝族女装、文山州3号苗族女装、普洱市1号拉祜族女装、普洱州10号哈尼族女装、西双版纳州2号傣族女装、大理州10号白族女装、保山市2号彝族男装、迪庆州4号藏族男装、临沧市2号佤族女装、楚雄州8号彝族女装。

  获得“十佳民间刺绣布艺能手”的分别是:昆明市代表队9号刘晓洁、昭通市代表队6号杨永芝、曲靖市代表队4号农茄俊、玉溪市代表队2号肖会玉、红河州代表队4号普发珍、文山州代表队6号韦桂美、西双版纳州代表队6号玉腊、德宏州代表队7号梅和锐、楚雄州代表队1号王丽萍、楚雄州代表队6号丁兰英。

  获得“十佳民族服装服饰设计师”的分别是:昆明市2号设计师钱琳、昆明市9号设计师李山樱子、红河州1号设计师张华、大理州1号设计师廖蓁、大理州2号设计师魏小庆、保山市5号设计师汪生艳、保山市13号设计师李园、丽江市3号设计师刘旸、怒江州1号设计师欧阳家会、楚雄州3号设计师卢文琼。

  获得“十佳民族服装服饰形象大使”的分别是:昆明市2号选手陈蕾娜、昆明市3号选手何祺昕、曲靖市2号选手周玟辰、德宏州1号选手郑丽鸿、怒江州2号选手余戈、昭通市3号选手张紫晗、玉溪市1号选手刘瑶、西双版纳州2号选手许洋、丽江市1号选手和上钧、楚雄州3号选手刘倩妤。

责任编辑:范春艳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