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文化 >> 正文
大观楼3D建筑投影灯光秀上演 昆明融创文旅城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24:39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观楼3D建筑投影灯光秀上演 昆明融创文旅城即将开业

  大观楼3D建筑投影灯光秀 融创云南供图

  日前,昆明融创文旅城—大观楼3D建筑投影灯光秀在昆明大观楼公园举行。据悉,今年12月21日,昆明融创文旅城两大世界乐园海世界、雪世界以及滇池后海商业街、星级酒店群落等业态即将开业。

  本次3D建筑投影灯光秀活动以滇池之水为席,将科技感十足的3D建筑投影灯光秀与承载昆明历史人文的大观楼融合,用直观且绚丽的方式,展现昆明的发展坐标,展望昆明融创文旅城对于昆明城市发展即将实现的“兑现经济新引擎、兑现旅游新格局、兑现城市新名片、兑现生活新方式”这“四大兑现”。

  昆明融创文旅城涵盖雪世界、海世界两大世界乐园,目前在建设中。两大世界乐园将极大提升昆明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为来昆游客带来全新的世界山海娱雪体验;近1.6公里长的滇池后海慢生活商业街,融合滇池、西山与 6大少数民族风情文化,再加上杨丽萍《云南映象》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剧的进驻,将昆明融创文旅城打造为云南少数民族文化的对外窗口。昆明融创文旅城将以“娱乐大城”“艺术大城”,加入保护云南少数民族文化遗产的行列,加入“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工作,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昆明加快建设历史文化名城。

  主办方表示,以3D建筑投影灯光秀的形式延续昆明力量,是想向世界展示昆明作为世界旅居目的地的魅力所在。(记者 王曼君)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