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教育 >> 正文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启动“民族团结宣传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24:26  来源: 云南网-民族时报
分享至:

  原标题: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启动“民族团结宣传月”

  11月8日,红河州民族宗教委、蒙自市民宗局在蒙自市冷泉镇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为宣传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张俊伟、孙少铃,蒙自市民宗局局长孙建格等出席活动仪式并参与宣传活动。

  张俊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民族地区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深入推动“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入心入脑,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各族群众和当地干部群众讲解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广播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聆听、认真学习。

  据悉,“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民族工作社会化延伸到基层、延伸到群众中,努力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红河民宗)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