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文化 >> 正文
海埂公园将开启“不眠夜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7:14:5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海埂公园将开启“不眠夜模式”

  烧烤派对、星空影院、汉服文化街、热气球闪亮夜空、后备厢创意文创集市……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点亮滇池·海埂公园“夜明珠”活动即将热闹启幕。

  从本月22日起,夜晚的滇池湖岸将热闹起来。海埂公园把地域文化、品牌特性、创意活动等进行有机结合创新,全力升级打造出异彩纷呈的夜间游玩娱乐新体验。届时,腾空的热气球将把滇池湖岸夜空渲染成一块天然的电影幕布;云集了各式手工文创、自创品牌、非遗传承等精美产品、装饰品的创意后备厢集市将开市;昆明的民间艺人,将弹响、唱响本土曲调和腔调;汉服文化节将带来中华古装衣着文化的翩翩“仙气”;还有各色美味的烧烤美食,刺激诱惑味蕾。众多好看好玩好吃的活动,将共同开启滇池湖畔的“不眠夜模式”。

  海埂公园曾是昆明市第一家全天候运营的公园,汽车电影、自助烧烤等好看、好吃的玩场,让市民、游客记忆犹新。现在,经过全新升级打造的海埂公园夜间游玩项目,将再次点亮滇池的夜晚。以后,海埂公园将成为全国汉服同袍的聚集地,每个周末尽情展现东方古典之美。(记者 熊明)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