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大理红云核桃走进迪拜 成为项目对接会“亮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0:45: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曾滨 通讯员 张耀辉)近日,记者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大理红云核桃在“云南精品走世界——云南绿色食品迪拜项目对接会”上成为“亮点”。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通讯员 张耀辉 摄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云南省商务研究院主办,云南省国际贸易协会承办,“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云南商务厅迪拜代表处、云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迪拜云南商会共同协办。

  董事长左红云告诉记者,大理州南涧县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林业龙头企业、云南省农业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级科技型企业,已有1.6万亩核桃林,可带动周边30万亩核桃林,红云核桃系列产品在云南已经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其生产的清真产品蜂蜜核桃已经在中东销售。

  左红云说,参加这次对接会收获颇多。因为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也是中东地区旅客和货物的主要运输枢纽,其旅游业、航空业、房地产和金融服务业较为发达,通过此次对接会,可以将红云核桃系列产品推介到迪拜,让当地人民了解云南的绿色食品,可提升云南省绿色食品在世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有利于将更多的云南绿色食品通过迪拜市场,走向国际市场,促进云南绿色食品走出去。

 
 生产绿色卫生的食品 通讯员 张耀辉 摄

  据悉,迪拜云南商会布会长向参会滇企介绍了阿联酋对云南绿色食品的市场需求,希望云南企业全面了解中东市场,了解其他国家同类产品的优劣势,调整自己的产品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特别是在品牌建设、产品标准和包装等方面赶上国际市场的要求,并提请相关部门重视云南绿色食品出口通关物流等服务的提升。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