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教育 >> 正文
云南省民族文化宫项目建设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3:58:46  来源: 云南网-民族时报

  原标题:云南省民族文化宫项目建设复工

  2月28日,记者从省民宗委获悉,云南省民族文化宫项目建设复工。

  2月26日,由昆明滇池度假区住建局组织区卫计委、公安分局和海埂街道办等组成的度假区建设项目开(复)工联合检查组,对省民族文化宫项目建设复工条件进行了检查。

  通过对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五个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落实情况及防疫物资等的检查后,检查组认为项目复工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符合要求,具备复工条件,同意复工。同日,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意省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的复工申请。

  省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项目办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昆明市相关通知要求,以及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的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后的生产和生活保障,确保民族文化宫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

  据介绍,为保障防疫、复工两不误,建设项目办抓紧时间积极做好复工准备:成立文化宫建设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人专岗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建设、施工、监理各方复工管理人员的健康申报表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签订工作,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管理人员现已到岗;制定专项方案,对防疫管控工作机构、工地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措施建议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此外,针对项目工人实际情况,提前核实好进场人员的信息,强化源头防控,降低复工期间的疫情风险。

  下一步,建设项目办将组织好相关人员的管理和疫情防护知识的学习培训,并做好复工人员到位后的生产和生活保障工作,做到稳人稳岗。(记者 高燕)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