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示范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典型示范 >> 正文
鲁甸卯家湾安置区举行大型劳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4:08:55  来源: 云南日报

  原标题:鲁甸卯家湾安置区举行大型劳务招聘会

  3月14日,鲁甸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大型劳务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搬迁群众到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17人。

  “工资多少,文化水平有要求吗?我满52岁了,符合条件吗?”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昭通市人社局卯家湾就业创业扶贫工作站携手鲁甸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医疗后勤、农民工维权、志愿服务、外出务工人员法律咨询等服务点,为广大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创业、维权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信息政策和科学防疫宣传资料。当天,来自广东东莞、福建惠安、浙江宁波、重庆及昭通市内的6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1000多个,涉及电子科技、机械制造、纺织制衣、通讯设备、汽车服务、食品加工等领域。

  鲁甸卯家湾安置区是我省重要精准扶贫项目,将承接安置鲁甸、巧家、彝良、永善、盐津5县的搬迁群众3.6万人。为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鲁甸县委、县政府、卯家湾安置区临时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举办大型招聘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把2.1万余个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促进群众充分就业,助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记者 沈迅 通讯员 罗选恩)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