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示范创建 >> 正文
大理州举办网络招商推介会 直播观看人数逾3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7:1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庄俊华)3月27日,大理白族自治州举办网络招商推介会暨视频签约仪式直播,通过“云推荐”“云签约”“云服务”等方式,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招商引资工作节奏不停,取得招商引资“线上”突破。

  在大理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州委书记陈坚、州长杨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省内外企业家介绍大理州情况并邀请企业家前来考察洽谈、共谋发展。大理电视台主持人、州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网友和企业家在线上交流互动,既介绍招商引资项目又释疑解惑,让人耳目一新。大理州向省内外客商共推出196个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超过千亿元。

  当天,大理州政府和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云上签约”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未来3至5年内,将在大理州投资100亿元,大理州政府积极提供便利和支持。该协议涉及大理市、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弥渡县、洱源县、祥云县等,涵盖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一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突破30万人次,收到来自北京、深圳、天津、广东、浙江、福建、贵州等地企业的投资意向性报名516份。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