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美食 >> 正文
滇菜大师顾问团考察拓东年产5万吨生产厂房项目 梁王山下将诞生中国一流“最新醉美拓东酱油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7:09:20  来源: 云南网

拓东调味品年产5万吨生产厂房项目第一期工地

滇菜大师顾问团考察项目第一期工地

项目效果图

  6月10日,拓东酱油第十三代传人、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马维东董事长携拓东公司骨干团队,聘请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王黔生、蒋彪、张豫昆、关明、王乐清、张大勇等滇菜大师顾问团,考察呈贡新区马金铺梁王山下好山好水好地方新开工的拓东调味品年产5万吨生产厂房项目第一期工地,并在工地现场简易会议室举行“拓东酱油发展研讨会”,标志着明年的今天梁王山下将诞生一座云南拓东酱油第一先进酿造生产厂房设施、中国一流年产5万吨拓东酱油的“最新醉美拓东酱油厂”。

拓东调味品年产5万吨生产厂房项目开工

工地现场简易会议室举行“拓东酱油发展研讨会”

  面对新冠疫情迊难而上 投资5亿打造20万吨调味品生产线

  为云南拓东酱油天下飘香 甘当一生“拓东酱油工匠”

  拓东酱油第十三代传人、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马维东董事长在工地现场表示:创办于1684年的拓东,延续发展距今已有336年的历史,其间经历了时代的更迭、制度的变革、社会的动荡、人事的纷争等种种的变故和磨难却依旧坚强的生存下来;通过多少代人的不懈努力,凭借可靠的工艺、上乘的品质,公道的价格,以及人心至善对诚信为本的坚持,使这一老字号品牌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推崇。今年面对新冠疫情,拓东人迊难而上,聘请中国第一酿造大师和日本第一酿造大师为技术顾问,投资5个亿,在呈贡马金铺工业园区,打造20万吨调味品生产线,现在第一期5万吨拓东调味品生产厂房项目已经开工。拓东立志以酿造世界上最好的酱油为使命,新的蓝图正在徐徐铺开,将再次点燃拓东人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激情,搭建起展示风采、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敢想敢试、干事创业的梦想,明年完工第一期5万吨拓东调味品生产厂房项目。作为拓东的第13代传承人,我将秉承百年拓东的利他和匠心精神,“向天再借五百年”,打造中国一流、世界一流的拓东酱油。尽量满足云南市场对拓东酱油的需求,为“用好拓东酱油,做好云南滇菜” 增色添香。为云南拓东酱油走出云南、天下飘香,甘当一生“拓东酱油工匠”。

工地现场简易会议室举行“拓东酱油发展研讨会”

工地现场简易会议室举行“拓东酱油发展研讨会”

  新拓东酱油厂将建立“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

  丰富推广拓东酱油滇菜美食文化率先打响“牛八碗”

  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王黔生、蒋彪、张豫昆、关明、王乐清、张大勇等滇菜大师顾问团,在工地现场简易会议室举行的“拓东酱油发展研讨会”上建议:“最新醉美拓东酱油厂” 应该建立“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把各位烹饪大师挖掘、研发、创新的、用拓东酱油烹调的滇菜、小吃、美食,在“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进行展示、传授、售卖,供广大消费者体验,供家庭厨娘、餐厅厨师观摩学习,引入餐饮市场。马维东董事长当场笑逐颜开、立马表态支持建立“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并补充请“清真美食家”关明大师把老昆明的拓东酱油大酥牛肉、拓东酱油粉蒸牛肉、拓东酱油小炒牛肉、黑牛三剁(剁玫瑰大头菜、剁青辣子、炒剁牛肉)、拓东酱油牛肉冷片、拓东酱油红烧牛肉圆子、拓东酱油干煸牛肉丝、拓东酱油辣麻牛肉等老昆明“牛八碗”搬进新建的拓东酱油厂“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让老昆明人和各地食客都能在拓东酱油厂“拓东酱油滇菜大师工作室”回味、品尝到烹饪大师烹制的“牛”菜,丰富推广拓东酱油滇菜美食文化。关明大师欣然接受,当面向马维东董事长立下“军令状”:愿意为拓东酱油清真菜率先打响“牛八碗”贡献力量。

  云南网通讯员 李嘉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