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美食 >> 正文
大家最喜欢去哪家餐厅?昆明14家餐厅入围2020“必吃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45:0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一座城市食客最喜欢的餐厅有哪些?6月23日,大众点评公布2020“必吃榜”榜单,包括昆明在内的44座城市共1400多家餐厅脱颖而出。其中,昆明共有茴香熙楼、文山早点、上坐传统过桥米线等14家餐厅入围。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榜单坚持传承本地美食文化,同时还兼顾高性价比消费,旨在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美食指南。“必吃榜”餐厅最终入选名单将于7月24日揭晓,届时,代表城市特色美食街区的必吃街和热门美食类型的主题榜也将一并发布。

  据介绍,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大众点评“必吃榜”始终聚焦于用户最真实的消费体验,通过大众点评大数据和用户验证,综合选出受本、外地食客欢迎的高性价比餐厅、特色菜品和美食街。整个评选过程恪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不采纳人为提名、无付费上榜、所有餐厅按照统一大数据筛选标准评判。

  榜单是基于过去一年时间内,2844万用户所产生的1.6亿真实美食点评,综合评选出的优质餐厅入围名单。只有具备“万里挑一”的口味、优质服务和持续诚信经营能力的商户才能摘得最终入围的荣誉。

  6月23日至7月23日入围公示期间,2020“必吃榜”将延续必系列榜单“首席评论官挑战赛”活动,鼓励用户体验、测评入围餐厅。

  7月24日,2020年“必吃榜”最终上榜城市餐厅名单将新鲜出炉,届时还会全新发布代表城市特色美食街区的必吃街以及基于热门美食类型评选出的主题榜。主题榜是“必吃榜”今年新增的榜单,将从时令、偏好等角度全年滚动发布包括烧烤、火锅、川菜、粤菜等在内的美食推荐主题内容,以满足食客个性化觅食需求。

 

附今年入围榜单的昆明14家餐厅:

  娘子情原味云南过桥米线(百大新天地店)

  上坐传统过桥米线(公园1903店)

  文山早点

  老滇山寨(永安路店)

  西双版纳勐海傣味园

  红豆园(文林街店)

  萨尔瓦多Salvador's

  李记河口老字号越南小卷粉

  普洱小黄牛餐厅(长水机场店)

  一朵菌野生菌火锅(南亚店)

  又见菌又来·野生菌火锅

  云海肴云南菜(南强街店)

  云平风味园(护国路店)

  茴香熙楼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