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文化 >> 正文
云南老字号“曲焕章”打造智慧化医药“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4:44:5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老字号“曲焕章” 打造智慧化医药“新名片” 供图

  云南老字号“曲焕章” 打造智慧化医药“新名片”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8月3日,以“开放共享、触手可及”为主题的首届京东健康“云上药交会”盛大启幕。大会致力于加速医药全产业链的融合,获得了来自全行业的支持和响应。

  京东健康云上药交会将通过“云上药交会APP+小程序+网站”的产品矩阵,为企业搭建“云上展览中心”,通过直播间、AR/VR展厅、线上洽谈室等创新方式,辅以新品发布会、线上订货会等多种场景的打造,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渠道,促成参展商与买家的线上洽谈与合作达成。

  据了解,本次“云上药交会”规模将远超传统线下展会,开幕式观看人数超百万人次,注册专业观众数超20万,参观总人次超500万,参展企业将超500家,线上直播超200场。

  作为云南民族医药的代表——“曲焕章药业”受邀参会。“曲焕章药业”由“白药之父”曲焕章老先生嫡系后人创办于2003年,拥有曲老先生传承下来的万应华阳膏、困龙酊、洗肠散等22个祖传秘方。

  药京采是京东健康旗下的一站式医药零售终端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全面覆盖全国药品工业、商业体系及超过17万家药品终端,渠道及供应链优势明显。

  

  云南老字号“曲焕章” 打造智慧化医药“新名片” 供图

  目前,“曲焕章药业”与京东健康药京采已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大健康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合作后,药京采将发挥京东平台沉淀的流量、用户、动销系统、合作商业等优势,助力曲焕章医药拓展营销全渠道,高效渗透市场,让好药服务更多人群。借助京东健康药京采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结合“曲焕章药业”的品牌签立和核心产品开发能力,双方计划三年内快速拓宽销售渠道,扩大用户群体。

  会议期间,京东健康将邀请世界银行高级卫生专家、国务院医改小组专家和全球顶级药企高管等资深从业者,就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行业数字化转型、医疗保险推动下的产业创新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行业把脉。京东健康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向业内全面展示“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的巨大能量,通过京东的大数据能力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促进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据悉,此次云上药交会期间,包括外资药企、医药流通企业、保险企业等医药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伙伴,将开展一系列值得关注的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