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美食 >> 正文
天猫丰收购物节暨“以润誉茗严选”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38:3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为助力云茶产业发展,助推云茶文化传播,9月7日,天猫丰收购物节暨“以润誉茗严选”上线仪式在昆明雄达茶文化城举行。

天猫丰收购物节暨“以润誉茗严选”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供图

  本次活动由以润誉茗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天猫联合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旨在通过“以润誉茗严选”百姓茶·专家荐项目,借助“以润誉茗”天猫卖场型旗舰店和直播带货新型销售模式,为云南茶企和茶商搭建平台,在云茶行业专家团队严格臻选的基础上,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价格亲民、有严格品质保障的云茶产品,不断提升茶企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云品出滇。

  以润誉茗科技(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铭阳表示,“以润誉茗严选”百姓茶·专家荐项目是在新冠疫情影响和5G时代的到来,网红经济飞速发展,“直播+”模式迎来风口的双重背景之下进行的一次探索,希望借助互联网科技手段赋能云茶,帮助茶农、茶企实现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能让全国更多的老百姓爱上云茶,让云茶成为带动家乡百姓脱贫致富的富民产业。

天猫丰收购物节暨“以润誉茗严选”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供图

  仪式现场,共青团盘龙区委授予以润誉茗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创新创业 筑梦空间”的荣誉牌匾。阿里巴巴集团天猫茶品类负责人藩篱代表天猫授予其云南当地“普洱茶正宗原产地”认证。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何青元、淘宝直播主播笑笑来了在淘宝开展云茶直播,与广大网友一同感受云茶魅力。

  藩篱表示,未来天猫将和以润誉茗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一起携手,以云南普洱茶正宗原产地做权威背书,联合众多云南本土茶企、茶商和茶农共同发力,重塑云茶品牌张力,助推云茶全产业链整体结构优化升级,共建共享云茶产品营销供应链,提升“云南普洱茶”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拓宽网络销售规模,打开大众消费市场,实现品牌规模和销量效益双增长。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