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迪庆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20:31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迪庆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出新要求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记者 杨艳龙) 9月18日,我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会。会议强调,要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力争到2021年底全州三县(市)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标准。

会议通报了全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一个多月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部署,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较好成效。但在工作当中也暴露出思想认识不足、重形式轻实效、工作推进缓慢、专项整治不力、动员群众全参与力度不够、宣传氛围不足等问题。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行动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力争到2021年底全州三县(市)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标准。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担责任、抓落实。三是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地区、各部门实际,按照“7个专项行动”的要求,一项一项地列出问题清单,一个一个地解决问题。四要善于解决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五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会议调度、信息报送、督导落实等工作,确保今年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六要加大督查曝光力度,抓紧查缺补漏,勇于自曝家丑,及时解决问题。七要力戒形式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堆盆景”,杜绝任何形式的“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八要广泛发动群众,使“7个专项行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深受欢迎的一项活动,坚决防止政府工作和群众需求“两张皮”。

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和泰君 实习记者 杨艳龙)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