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节庆 >> 正文
“丰收节”安宁直播带货观看量达50万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8:36:16  来源: 云南网
“丰收节”安宁直播带货观看量达50万次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天,安宁市首届网络文化节“「物正YEA」直播带货专场”走进安宁禄脿潘茂野趣庄园直播带货。直播1小时20分钟,观看量共计50万次,其中央视频33万,微视约15万,看点直播2.7万。

“丰收节”安宁直播带货观看量达50万次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主播们在庄园主人带领下,背着采摘的背篓进入到苹果园中,采摘绿色无公害的苹果。在采摘直播中,主播们虚心向庄园主人请教如何甄别符合采摘标准的苹果,对于堪品的果实将物尽其用,去喂养庄园饲养的各种动物。

“丰收节”安宁直播带货观看量达50万次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透过直播镜头,庄园主人一方面介绍着自家苹果的鲜甜美味,一边诚邀各方宾朋前来庄园赏玩,并展示着自家的幸福生活。据悉,今年上半年虽受疫情影响,水果上市销售遭遇了困难,但目前已全面回暖。“近月来,每逢周末都有上千的人来园里采摘苹果、梨、板栗,并到庄园垂钓、烧烤、野营或团建。近期水果销量很好,每天都有数千件,近5吨左右的销量。除了发往本地市场,外地市场也是供不应求呐。”庄园主人说。

“丰收节”安宁直播带货观看量达50万次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村里的农户瞧见了这样的销售模式,纷纷表示,希望主播们常来,创造更多机会让广大网友能品尝到自己种植的各类优质水果。地方农业部门也表示,直播带货真是给农业插上了电商的翅膀,并把丰收的喜悦带进了千家万户。

  此场直播由云南著名影视剧演员、安宁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星推官夏嘉伟领衔,搭档安宁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市肆猎人」人气主播选拔赛”角逐产生的“安宁新时代榜样主播”“安宁新时代人气主播”“安宁新时代民生主播”三位主播共同完成,分别在游云南、央视频、新浪、微视、百度、斗鱼、B站平台播出。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