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节庆 >> 正文
昆明金秋消费季来临 千余种优特农产品等你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8:56:03  来源: 云南网

  

  昆明金秋消费季来临 千余种优特农产品等你选

  昆明金秋消费季来临 千余种优特农产品等你选

  禄劝县的阳光玫瑰、寻甸的牛肉干巴、东川大洋芋、彝家土鸡、德和罐头……9月22日,昆明市2020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活动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南广场启动,来自百余家农业生产(加工)企业近千种特、优、稀农产品悉数登场,其中就包括2020年昆明迎新春购物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昆明走访过的企业、省市“十大名品”、十强企业产品、绿色食品牌产品、贫困地区特优农产品等,吸引不少市民现场采购。

  据介绍,作为昆明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金秋消费季优质农产品展销活动以“庆丰收、促脱贫、迎小康、金秋消费季”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昆明市高原特色都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立足本地市场,积极拓展昆明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昆明金秋消费季来临 千余种优特农产品等你选

昆明金秋消费季来临 千余种优特农产品等你选

  百余家农业生产(加工)企业将集中展销优质粮油(特色米、软香米、有机米、有机食用油等)、名特肉品(牛肉、牛肉干巴、金土猪、彝家土鸡、茶花鸡、鹅名堂品牌鹅、鱼、德和罐头等)、蛋(小榄蛋、茶花蛋、松花蛋、土鸡蛋等)、菜(良道天成有机蔬菜、芸岭鲜生有机蔬菜、无公害蔬菜)、奶(鲜羊奶、酸羊奶、伊利液态奶等)、茶(庆沣祥茶、有机茶叶、宝洪茶、老同志牌“蝶现”普洱茶系列等)、酒(螳螂川白酒系列、啤酒系列、进口葡萄酒系列等)、鲜花饼、特色月饼、黑糖、黑蒜、葡萄、蜜枣、苹果、石榴、野生菌、道地云药等。

  同时,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销售的模式,线上直播带货与线下展销洽谈同步进行。活动期间,主办方联动淘宝、京东、抖音等流量平台,邀请知名网红达人,在活动现场设立特色直播专区,为丰收产品进行直播带货。

  在5天的展销活动期间内,昆明市还将组织各县区开展“摸鱼节”“宝珠梨节”“烤鸭节”“马铃薯丰收节”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主办方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传承弘扬优秀农耕文化,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全社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云南网记者 龙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