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大理市满江街道依法拆除云瑞社区棚改项目已征收房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2:40:2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大理市满江街道依法拆除云瑞社区棚改项目已征收房屋

9月17日,大理市满江街道办事处组织施工人员对云瑞社区棚改项目已征收房屋进行拆除,推进棚改工作,提升城市品质。

云瑞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5年大理市“十三五”棚户区改造分解任务之一。项目征收范围为99.6亩,被征收对象为321户,其中私有产权户289户、公房32户。截至目前,321户征收任务已完成了298户协议的签订,其中公房32户,货币化安置18户,政府代购商品房安置248户,完成了93%的签协率。同时,作为安置房的经开国际小区于2018年2月主体工程完成封顶,搬迁户按户型、分批次进行抽签选房。目前,先后有240户办理了接房手续,90%的人已经完成装修并入住新房。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及时就位,拉起了警戒线,疏导围观群众,两台挖机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作业。在挖机的轰鸣声中,拆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据了解,当天主要是对云瑞社区原办公场所、部分临街商铺和一栋住宅进行拆除。

满江街道办事处社区综合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寿棋介绍说:“今天满江街道办事处顺利对云瑞片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内已经征收的房屋进行拆除。云瑞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大理市2016年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三年的工作时间,我们已经完成了93%的征收工作。从2019年3月份至今,已经有240户居民搬进了经开国际的安置房,通过棚户区改造,居民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黑浩川 郭鹏昌)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