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示范创建 >> 正文
迪庆州调研指导香格里拉市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10: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我州调研指导香格里拉市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近日,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和丽萍在州人普办的陪同下前往香格里拉市督促指导人普入户登记工作。督促指导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在认真听取香格里拉市人普办及建塘镇人普办关于人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和丽萍副州长对香格里拉市人普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香格里拉市人普工作组织保障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措施保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香格里拉市要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进一步加大力度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进一步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抓紧时间,保证质量,提高普查效率。

会议强调,人普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普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陈豪书记、王以志书记和齐建新州长在参加人普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人普办第六督促指导组的要求,切实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工作方式有亮点、办法措施有力度、狠抓落实要强度,将学习、培训指导、普查宣传贯穿普查始终;要强化部门协作,抓好统筹对接;要按照普查时序扎实推进入户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工作精度、进度、效度;要依法普查,抓实工作纪律。在抓好本级普办及成员单位纪律的同事,也要抓好下级普办和“两员”纪律,切实管理好“两员”。(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