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迪庆州推进长江流域禁渔禁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10: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我州全面推进长江流域禁渔禁捕工作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晨媛)自长江流域禁渔禁捕工作开展以来,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禁渔禁捕工作。

对此,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研究,通过在超市门口设置宣传点、播放宣传短片,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商场超市等场所,开展相关宣传,并张贴“禁捕退捕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公告,全方位、多角度宣讲禁捕禁售的重大意义,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不捕、不卖、不买、不食”的社会共识。

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通过跟踪督办、加强与相关科室沟通联系,监督了解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责履行情况,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专项提醒,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截至目前,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38人次,检查商超263户、水产品销售经营户9户次、工地食堂8家次、餐饮单位1291户(其中,发现有3家餐馆有野生江鱼售卖的提示牌,执法人员当场销毁)、经营户468家次,检查水产制品生产企业、加工小作坊109家、农贸市场57个次。悬挂关于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宣传布标2条,张贴宣传画47幅,宣传280余人次,签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承诺书84份,联合执法检查1次。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