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州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40:0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全州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李凤武)元谋县元马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1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中心所(站)负责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以上率下,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坚持问计于民,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深调研”,形成一批务实管用、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朱晓娟)永仁县宜就镇以“五纳入”为抓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该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学习、纳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纳入干部挂村工作职责内容、纳入监督检查内容、纳入脱贫攻坚群众会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位。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武学成 崔露文)武定县白路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五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发展社会经济为主线,以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民生政策统揽农村工作全局,紧扣“两新一重”,突出“五大枢纽”、四种经济、重点产业、环保、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结合白路镇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项目,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起步工作。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鲁建兰)南华县马街镇召开镇党政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党总支书记6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以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整合一切力量切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梁家礼)大姚县石羊镇党委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四个热潮”。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掀起培训热潮,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掀起宣讲热潮,及时组建宣讲队伍,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为石羊各族干部群众的政治信仰、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掀起宣传热潮,统筹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和社会宣传,抢占舆论阵地,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