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6:00:03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2月2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中学习,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提纲》和州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等重要文件,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实施细则》是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到实处,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又讯 学习结束后州政协党组召开州政协第3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州委第118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州政协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总结;听取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十二届州政协第六次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开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一鼓作气全面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凤喜,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侯吉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