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村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村寨 >> 正文
辞旧迎新,大盈江依旧风情万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1:21:37  来源: 云南网-盈江云客户端

原标题:辞旧迎新,大盈江依旧风情万种!

大盈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集水体、湿地生态风光、鸟类等生物资源以及沿岸优质自然、人文资源为一体,全力打造的生态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等多种产品形态的大盈江国家湿地公园,带动了整条大盈江休闲带旅游发展。

回看那芦苇花开的日子,你还记得吗?

那个季节朋友圈都在晒银杏村金黄的秋叶,其实盈江也有这么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大盈江国家湿地公园。成片的芦苇开花了,白茫茫一片,甚是好看。

一阵微风吹来,不经意之间,风儿吹散了花絮,漫天纷飞,如漫天飘雪。

它们纷飞,

如秋天的落叶,

却比落叶更轻巧。

它们纷飞,

如冬日的小雪,

却比雪更优雅。

它们纷飞,

如迷你的小伞,

却比小伞更可爱。

整片芦苇荡映着蓝天白云,微风轻轻拂过,伴着风翩翩起舞,静静注视着,看着、看着,便融入到了这幅美丽的画卷之中。

两岸的芦苇护送着流水,一路流去。流水的哗哗声与芦苇的沙沙声,仿佛是情意绵绵的絮语,流水在芦苇间流动着,一副耳鬓厮磨的样子……

时常会有牛群、鸟儿来到这里,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栖息着,这里就是他们的天堂。

斜阳西照,江边霞光辉映。而我总会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那无边的、雪白的芦苇花。忘记时间,忘记地点,也忘记自己。

生活也如这般行云流水似的划过,这也是生命于我的一种恩赐,我站在这个初冬的枝头等你依约而来,而你已经将这场初冬的相约遗忘。可惜不是你,陪我在这里!我愿寄身于那一叶兰舟,去溯芦苇之源,寻找另一个自己。(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下面给大家

推荐两个观景的好地点

在这里能领略到

大盈江的风情万种

1、三岔路往弄璋方向走1公里处观景台

2、允燕山乐源寺旁观景台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