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迪庆州“博爱送万家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40: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迪庆州“博爱送万家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

1月20日,2021年度“博爱送万家暨迪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温暖”关爱活动在香格里拉市旺池路垃圾中转站启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中,466套装有鞋子、棉被、大米、食用油的家庭救助箱,100件中长棉服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价值达121863.8元的慰问物资让环卫工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环卫工人和盛元拿到爱心物资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对于做好香格里拉市的保洁工作,我们更有信心了。”

期间,出席活动的领导一行走访了香格里拉市旺池路垃圾中转站,听取垃圾收运模式、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要求,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环卫部门在加强生活垃圾处置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环卫工人的自身防护,确保垃圾及时安全有效地处置,要加大城区各区域的环境卫生管理,做好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的收运处置,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扣州委中心工作,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牵头,各县(市)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州住建局、州妇联、州红十字会共同承办,旨在为一线职工、困难家庭献爱心、办实事,体现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州红十字会还将在德钦县、维西县和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的城区环卫工人、外籍在辖区的务工人员间开展慰问活动。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