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美食 >> 正文
伊利营养2030走进云南寻甸,和爸爸妈妈一起关爱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53:58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10月19日,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走进昆明市寻甸县河口镇中心寄宿制完小,捐赠伊利学生奶,用营养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寻甸县政府、县教育局、河口镇政府等相关领导现场出席了捐赠活动。

  据了解,河口镇现有小学15所,在校生1682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562人,在校生中寄宿生1090人,留守儿童462人。伊利集团本次捐赠的牛奶,将被分发的周边学校,包括河口镇鲁冲村等地。

  河口镇中心完小校长姜林表示:“感谢伊利集团爱心善举,让学校感受到了一双双温暖的手,正托起乡村孩子健康成长的希望,一颗颗仁爱的心,正关注着河口教育的发展”。

  伊利集团云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伊利集团都在致力于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全面关注孩子健康成长,从营养到安全,从身体到心灵,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落实到了每一次公益实践中”。

活动现场 供图

  本次捐赠活动属于“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全年捐赠活动一部分,旨在通过开展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行动等系列公益活动,助力保障孩子的营养健康,帮助更多孩子们实现梦想。

  伊利一直在致力于支持寻甸的发展。据了解。2019年疫情期间,伊利向寻甸县红十字会捐赠一批营养物资,运送到疫情防控关卡,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营养支持;2021年3月28日在昆明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伊利推动优然牧业与寻甸县政府签订了“建设现代化规模牧场”的投资协议,牧场项目落户在河口镇的鲁冲村。

  牧场项目建成以后,一方面将带动寻甸县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寻甸县“一县一业”,促进河口周边的经济发展及新农村建设;另一方面,寻甸当地孩子们也能喝到当地生产出来的牛奶,很多孩子的父母也就不用外出打工,可以在家附近的牧场就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着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