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百年锡都正青春”全媒体采访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7:09:1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百年锡都正青春”全媒体采访圆满结束。在为期一周的采访中,全媒体采访组走进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深入厂矿、园区、企业、乡镇,用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报道好个旧市以及一代代个旧人在城市发展中矢志不移的奋斗与探索。

航拍全貌 供图

  此外特别推出了“锡文化+”系列稿件和探路个旧锡都Vlog,用鲜活的笔触、图像、声音,生动讲述“百年锡都”个旧市在经济转型升级、重点产业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成效、新亮点,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好个旧市以生态文明引领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运用省级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全媒矩阵融合传播,扩大活动影响力,为推动个旧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供图

  如今的个旧,已经培育形成了锡产业、稀贵金属、铜铅锌铝有色金属冶炼及深加工产业等产业集群为支撑的现代工业体系,并呈现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旅游、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以及新兴产业协调共进的发展态势。“十四五”时期,个旧市将践行“1336”工作思路,继续绘就新时代“世界锡都·宜居个旧”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美丽画卷。

  云报全媒体记者 段芃 殷洁 李树芬 马喆 胡梅君 黄翘楚

  个旧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