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示范创建 >> 正文
铁路部门在昆大丽临铁路沿线推出两种新型票制产品 可在14个车站使用计次票和定期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7:48:1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铁路部门在昆大丽临铁路沿线推出两种新型票制产品 可在14个车站使用计次票和定期票

  11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11月2日起,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将在昆(明)大(理)丽(江)临(沧)铁路沿线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惠让旅客,进一步方便昆大丽临线之间的商务差旅或通勤旅客出行。

  本次开通新型票制产品的车站有昆明南、昆明、禄丰南、广通北、楚雄、南华、云南驿、祥云、大理、鹤庆、丽江、巍山、云县、临沧,共14个车站。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有一定的购票折扣,实现了旅客出行一次购买、一次支付、多次使用。旅客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目前,昆明局集团率先在昆大丽临线开展计次票、定期票的发售,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宽推广范围,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计次票

  用户购买昆大丽临线计次票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20次在昆大丽临线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间的动车组列车。席别和票种仅限二等座、一等座的全价车票。

  定期票

  用户购买昆大丽临线定期票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在3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60次在昆大丽临线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的动车组列车。席别和票种仅限二等座、一等座的全价车票。

  云南网记者 孙江荭 通讯员 邓瑜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