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首次成功繁育野外诞生小熊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7:01:39  来源: 云南网

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首次成功繁育野外诞生小熊猫

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首次成功繁育野外诞生小熊猫

  近日,在云南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内,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格外引人注意,胖嘟嘟的脸蛋、水汪汪的眼睛和毛茸茸的大尾巴,看一眼就能把人萌化。

  这只仅有4个月大的小熊猫是太阳河公园首次成功繁育野外自然诞生的小熊猫,暂时它取名为“一一”。据悉,小熊猫对交配、生产、繁育等各项环境要求都非常高,且生性胆小,不能受到过多干扰。在发现野外出生的小熊猫后,工作人员尽量创造安全的成长环境,在与熊妈妈“团团”熟悉后,将它们移到人工搭建的“育儿房”进行贴心看护。

  据介绍,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除了成功繁育小熊猫,还有已经快一岁的双胞胎黑熊宝宝、赤麂幼崽、小马鹿、猕猴等在园内健康成长,并与游客见面。

  云南网记者 段晓瑞 通讯员 刘倩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