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云南首届“五个一百”征集网络正能量作品已逾千件!申报仅剩7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7:55:2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孙寅翔)2021年云南省网络正能量“五个一百”征集展播活动自11月1日启动以来,全省各单位和各界网民参与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申报,截至11月8日,活动已经征集到作品(账号)1000余件(个),充分体现了我省网络正能量内容建设正不断壮大。

  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主题,结合我省实际,从注册地在云南,且通过网络传播正能量的网络新闻媒体政务类新媒体和网民个人账号中征集展播一百个云南网络正能量示范账号;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原创的网络作品中,征集展播一百篇云南网络正能量网评精品、一百部云南网络正能量图文精品、一百部云南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精品和一百项云南网络正能量国际传播精品。

  申报完成后,将通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最终确定500个入围作品(账号)及50个入展作品(账号)。2022年1月,将举行云南网络正能量“五个一百”活动成果揭晓仪式,现场公布入围的500部作品(账号)及入展的50部作品(账号),并对入展作品进行线下展播和线上推广。

  据悉,活动的作品申报阶段截止时间11月15日。欢迎全省网络正能量账号、作品的创作者在时限内抓紧申报,让您的网络正能量作品被更多人看见!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