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教育 >> 正文
云南电网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6:51:2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电网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云仲肖)云南电网公司高度重视今年疫情下的高考保供电工作,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

  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疫情下的高考供电工作,云南电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对保供电用户“拉网式”排查,摸清保障目标情况,做出“客户侧健康度评价”。二是对客户侧应急电源配置不足,存在风险的保障目标编制“风险警示”告知书,提前送达客户并且向政府报备。三是通盘考虑,对备用电源配置不足的保障场所提供应急发电车开展现场保障服务。四是高考期间,各单位保供电小组安排对重要线路、重点地段、配合用户在配电室专人值守,值班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为高考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服务。

云南电网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 供图

  高考期间,昆明市东川区发生4.2级地震,公司积极响应,迅速排查区域内电力供应情况,立即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车辆及应急发电车(机)待命,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14688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2005辆次,应急发电车112台,应急发电机146台,全省270个高考考点供电正常。下一步云南电网公司将总结本次高考保供电经验,继续做好接下来的中考保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