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教育 >> 正文
在校期间费用全免 丽江百年职校招30名全免费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7:42:25  来源: 云南网

  记者从丽江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丽江百年职校”)获悉,即日起至8月底,该校延续以往公益招生计划,面向全省招收家庭困难学生30名,学生在校期间一切费用全免,三年毕业后获国家认可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和相关职业技能上岗资格证书。

丽江百年职校招30名全免费新生

  2013年7月,在百年职校理事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丽江民族孤儿学校、丽江民族中专等共同努力下,创办了丽江百年职校,学校开设临床护理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两个专业。

  丽江百年职校建校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当前精准扶贫的要求,面向全省招收家庭困难学生。学校实行半军事化严格管理,全员德育,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职业教育,7年来,共为云南省内外468名贫困有志学生提供了求学和就业机会,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丽江百年职校招30名全免费新生

  今年,该校计划招收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30人。

  招收条件为:年龄15至24周岁(1996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初中毕业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家庭子女或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居住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报名所需证明资料: 学生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复印件; 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 ;学生本人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黑白彩色均可);学生本人初中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提供在读证明);乡级人民政府或城镇街道盖章的贫困证明(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直接提供贫困卡复印件); 家长用工单位介绍信或家长雇主推荐信及雇主身份证复印件。(注:第5或第6项贫困证明材料选择一项提交即可。)

丽江百年职校招30名全免费新生

  中考成绩公布后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一经录取,学校将向被录取学生发送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录取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录取学生根据报到须知提供的相关信息,至丽江百年职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将报销学生本人从家前往学校报到的交通费用。

  报名联系:0888-5346080、13320411567(宋老师)、13578379392(李老师)、13577093340(陈老师)

  云南网记者 张馨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