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民族文化 >> 正文
昆明呈贡首期“吴家有故事”文化访谈节目开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7:36:42  来源: 云南网

  

  昆明呈贡首期“吴家有故事”文化访谈节目开播

  7月21日晚20时,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的“吴家有故事”文化访谈直播节目正式开播。首期直播将迎来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院长周杰,讲述她在教育这条路上创新开拓、勇敢实践的故事。

  据介绍,“吴家有故事”文化访谈直播节目每月1期,每期约1小时,共计12期。节目围绕传承文化、发展教育、创新科技三个主题,深入挖掘各行业优秀正面典型,探究典型故事背后的感动、梦想背后的坚守以及关于美好和永恒所带来的震撼与深思。 

  

昆明呈贡首期“吴家有故事”文化访谈节目开播

  “吴家有故事”将邀请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首任院长周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和硕士张天军副教授,师大附小呈贡校区副主任杨宇、民大附小校长李红,汇桔网昆明知商谷总经理王颢,海梦岛投资创业服务(云南)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谭孟良等12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进行直播访谈。节目通过人物访谈、实景访谈、故事讲述等方式,展现吴家营街道的文化、历史、科技及教育发展成果。

  节目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吴家营街道民众文化素养、丰富审美,探索出更多创新的表达方式,从而更好地满足辖区内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社区群众、高校师生等的文化服务需求。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吴鑫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