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美食 >> 正文
昆明南强街“深夜食堂”来啦 10元抢购50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5:12:2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南强街“深夜食堂”来啦 羊肉串、小龙虾、海鲜烧烤…… 10元抢购50元消费券! 

  走着走着,不小心进了别人自拍的镜头;逛着逛着,忍不住就流下了口水;聊着聊着,误入一场露天音乐会……这或许就是南强集市的魅力。

  7月28日晚,“去爱吧,乐在此——7月28日南强街巷夏日欢乐生活节”暨南强集市——深夜食堂开街典礼正式启动,位于北后街的“深夜食堂”将为昆明夜猫子们打开一扇新大门。

  各色小吃 让市民流连忘返

  当晚的南强街人头攒动。除了传统的京剧、滇剧、相声表演,街头舞台上,乐队歌手轮番上场,一支支潮爆的乐曲让在场市民游客嗨了起来,有种走进“乐队的夏天”现场的既视感。

  名为深夜食堂,各色小吃必不可少。北后街上,羊肉串、牛肉串、小龙虾、海鲜烧烤等让市民流连忘返,尤其是刚刚兑换了消费券的市民更有种“薅羊毛”的快感。“没想到刚开街第一天人气这么旺,今天已经卖出去好几千串了。”羊记肉食公司一位大厨顺手拿起一把羊肉串数了数,架在火上烤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将烤好的肉串递到食客手中。几位服务员一边忙着给过往市民介绍羊肉串,一边快速地点单。

  据了解,南强街深夜食堂是由茴香集团打造的南强夜市的重要部分,运营时间为晚上9点至凌晨3点,目前已经有10多个品牌入驻,预计整体将达到30余家。

  当然,深夜食堂并不是简单的吃喝玩乐,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专设公共就餐区、露天舞台等,在食品安全、卫生保洁方面做足保障,新街区还将融入昆明本土文化,让游客和市民了解昆明的城市文化脉络,让昆明夜市更有玩场。

  促销优惠 准备150万元消费券

  新街开业,各种优惠活动轮番上场,除了部分店家推出的满赠、半价等促销优惠,活动主办方茴香集团还准备了150万元消费券,6元即可抢购30元面值消费券,10元抢购50元消费券。记者注意到,美团上已经销售过万,30元面值消费券抢完。“南强集市”微信服务号短短3天就将2000张消费券销售一空,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须在南强街新开的破酥传包子店旁边的兑换点提前兑换。

  据了解,南强街是昆明市独具历史底蕴、人文内涵的传统街区之一,2019年11月21日,为积极响应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号召,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在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茴香企业旗下昆明伍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南强集市绽放在古老和新潮并存的南强街巷。半年多的时间,南强街已发展成为全昆明最具人气的街巷。

  接下来,茴香集团将努力把南强街打造成更有温度的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有文化内涵的夜生活。

  消费券使用攻略

  一、消费券种类

  1. 30元面值“南强集市摊点”消费券

  2. 50元面值“南强街巷门店”消费券

  3. 50元面值“深夜食堂宵夜”消费券

  二、购买平台

  1. 美团、大众点评平台:搜索“南强街美食天地”抢购消费券后,消费者持凭证到街区破酥传旁“南强街巷消费券兑换点”进行纸质版消费券兑换,7月28日起可进行消费使用,同时赠送非遗“破酥传”包子2个。

  2. 南强集市公众号平台:抢购消费券后,消费者持凭证到街区破酥传旁“南强街巷消费券兑换点”进行纸质版消费券兑换,7月28日起可进行消费使用,同时赠送非遗“破酥传”包子2个。

  3.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平台:抢购消费券后,消费者持劵码直接到各可使用门店进行消费券核验使用,此平台仅限50元固定商户消费券,由招商银行提供核劵码给各商户,同时线下指定点赠送非遗“破酥传”包子2个。

  三、使用规则

  1. 单笔使用一张;

  2. 不参与门店套餐优惠促销活动。

  3. 消费时消费券抵用金额不开具发票。

  4. 本券不记名、不挂失、不找零、结账前出示。

  5. 使用期限: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10月31日。(记者 宋金艳 龙宇丹 实习生 曹月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