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视窗 >> 民族节庆 >> 正文
昆明呈贡花都文化节开幕 六大板块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8:01:27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花都文化节开幕 六大板块精彩纷呈

日前,2020年春城文化节暨第十五届昆明·呈贡花都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当日,滇剧唱腔专场比赛在呈贡区龙街张氏宅院举行,《白蛇传》选段、《昭君出塞》选段等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生动细腻地演绎了不同性格和状态的人物,通过直播为观众带来传统戏曲的视听盛宴。

活动以“璀璨花都 绚丽呈贡”为主题,分为启动仪式、滇剧唱腔专场比赛、花灯唱腔专场比赛、山歌对唱专场比赛、民间绘画主题展及颁奖仪式六大板块进行;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通过“呈贡文化E站”App以及“昆明市呈贡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平台等网络新媒体,用视频直播、线上投票方式向人们展示呈贡文化精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以互动方式进行大众投票,选出最具人气节目。

日前,呈贡区民间绘画主题展在呈贡区文化馆2楼展厅开展。参展作品展现了近年来呈贡区在文化、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变化,以及呈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王姗)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