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民族频道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 示范创建 >> 正文
云南建投六公司助力打造玉溪“城市客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38:3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实习生 杨斯宇)近日,云南建投集团与玉溪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玉溪全域水网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依托玉溪高铁建设,释放高铁带来的旅游红利、产业红利。在这关键时刻,云南建投六公司作为迁注玉溪的建筑企业,在建设新玉溪的征程中自然责无旁贷。

云南省建投六公司玉溪项目 供图

  远眺玉溪红塔区,一幢幢高楼以杯湖公园为中心依次展开,恰如展翅的雄鹰,高铁线穿城而过,构成雄鹰的“脊梁”,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乘坐高铁汇聚于此,一座“处处是景区,处处能宜居、处处有产业”的“未来之城”正映入人们眼帘。 

  这间玉溪市的“城市客厅”,正是玉溪高铁新城。玉溪高铁新城正以崭新的面貌和独有的格局叩开玉溪“城市客厅”之门。作为玉溪中心城区规划的"一心一轴两片七组团"中的“七组团”之一,高铁新城逐渐形成“三廊、三片、五板块”的整体规划布局——人引进来、产业引进来,信息引进来,这三个“引进”,将擎领高铁新城核心发展。

  玉溪锦府首开即售罄的火爆场面,让人们有理由相信玉溪高铁新城建设搏得开门红;玉溪发展大厦项目是施工现场,也是“四新技术”科技进步主战场;玉溪红塔区北城人居改造提升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一座“绿色新城”“宜居新城”的海绵城市正在构建。

云南省建投六公司玉溪项目 供图

  这一切红火景象是云南建投六公司在玉溪市场主动谋划、全面布局的结果。

  2020年,项目迎来集中开工建设的高峰期,房地产、人居改造工程、市政道路改造板块多点开花,助推施工进度提档加速的同时,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努力营造文明、高效、奋进的项目精神。

  “我们与玉溪的投资平台、建筑业企业共同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助推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云南建投六公司董事长熊正平表示,未来云南建投六公司正助力玉溪“一盘棋”布局、“一体化”发展,高质量支持玉溪高铁新城全力推进。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